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抽脂後還會不會發胖?

抽脂後還會不會發胖?

  ◆如果決定要抽脂的話,要知道這兩點:

  1、抽脂可以減肥,但無法大量減重。

  抽脂後身形會有很明顯的改變,但體重的變化卻不會很大,主要是因為抽脂更多用於雕塑身材,改善脂肪堆積部位;而抽脂的量又有控制,所以想通過抽脂大幅度減輕體重是不行的。

  2、吸掉的脂肪可以不反彈,但還在的脂肪就可能長胖。

  節食或運動減肥是讓脂肪變小但數量沒改變,當能量重新儲存時,就反彈長胖了。

  抽脂不反彈指的是抽掉的這部分脂肪不再長回來,因為成年後脂肪細胞基本不再增加了。

  不過抽脂並不是把那個部位的脂肪都抽沒了,而是會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

  如果攝取能量過多無法消耗時,會繼續存在脂肪裡,那就變胖了,不過變胖的幅度還是會比抽脂前小得多。

  所以,抽脂後不要肆無忌憚地吃喝而是繼續保持健康的飲食,如果搭配適量運動鍛煉肌肉的話,抽脂瘦身的效果就會更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