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肥的全面介紹

吸脂減肥的全面介紹

  為什麼說吸脂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吸脂減肥是通過減少皮下多余的脂肪細胞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而且,人體各個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是恆定的,而且脂肪細胞不會再生。這樣,經過吸脂的部位一般是沒有再“長胖”的可能了。

  什麼是吸脂塑身?

  通過傳統的吸脂減肥的手術方法,針對人體不同部位的皮下脂肪進行細心的調整,從而達到修整身體線條的目的。如同對人的身體進行一次雕塑。

吸脂減肥的全面介紹

  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減肥?

  對健康人來說,全身的許多部位都可以做吸脂減肥。包括下颌、背部、上臂、上下腹部、腰部、臀部(提臀)、大腿、小腿。

  吸脂減肥痛苦嗎?是否安全?

  吸脂手術清除的是皮膚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損傷大的血管、神經,加上應用先進的儀器設備,手術過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手術後醫生會對手術部位進行有效的處理,使整個手術非常安全。經過幾十年的臨床實踐,我們目前所進行的吸脂手術方法成熟,效果明顯,安全可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