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脫毛有季節限制嗎?

脫毛有季節限制嗎?

  一般來說,人體的毛發正常生長周期是6-12個月,因此永久脫毛不可能1次完成,一般需要進行3-4次脫毛,才能基本達到永久脫毛效果。也就是說,永久脫毛的時間跨度一般來說在半年左右才是正常的。所以,從時間上來看,秋冬開始進行脫毛,到夏天的時候剛好可以完美地展示自己。相反,如果從夏天開始脫毛,等到療程結束了,也該穿秋褲了。

  其次要看氣候性

  從皮膚健康護理角度來說,秋冬氣候更宜人,無需擔心被暴曬。眾所周知,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很大,而秋冬沒有像夏天一樣強烈的紫外線,大家穿著長衣長褲,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做過永久脫毛後被日光暴曬,只需做簡單皮膚維護即可,這樣就避免了在夏天需要小心翼翼地避免暴曬,也省去了定時進行專項防曬保護的麻煩。

  所以選擇秋季做永久脫毛手術的優越性在於,時間周期正符合大多數女性的需要,氣候條件利於術後修復。

  所謂秋冬脫毛正當時,夏季美麗無禁忌。到了來年的夏天脫毛過程全部完成,無論是海邊沙灘還是城市戶外,都可以成為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