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標准身材數據告訴你:你到底需不需要吸脂?!

標准身材數據告訴你:你到底需不需要吸脂?!

  完美的身高比例:9頭身

  一般最完美的體型是九頭身,比如櫻木,流川楓這樣的漫畫人物,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而現實中,女星“吳佩慈”就是完美的九頭身美女呀~不過大部分人(特別是黃種人)還是以七頭或六頭這樣的比例,八頭已經是很好的了。

  最棒的整體體型:X女郎

  最完美的是X形,這樣的人什麼衣服都適合,比如之前很紅的歌手阿朵,身材真的超棒啊有沒有!另外還有H形的,比如李宇春,適合中性的打扮,因為整體比較平。還有兩種比較常見,是正三角形和倒三角形,這兩種體型都需要用衣服來彌補,盡量使整體感覺接近X形!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kjf/'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kjf/' target='_blank'>標准身材</a>數據告訴你:你到底需不需要吸脂?!

  女子完美身材的測量標准:

  0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黃金分割”定律。

  0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0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米。

  04髋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髋圍較胸圍大4厘米。

  0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米。

  0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米。

  0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米。

  0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0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厘米。

  身體的對稱性:

  即身體的左半邊應該與右半邊一模一樣,四肢勻稱。美國新墨西哥大學進化生物學家蘭蒂·特霍西爾過去15年一直在從事對稱性研究。調查結果顯示,男女兩性均認為身體對稱性好的異性更具吸引力。特霍西爾解釋,這是一種基因優勢,表明一個人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時說明她/他的身體非常健康。相比而言,男性觀察女性的方法略有不同,他們對女性臉部對稱性的重視要超過身體。

  腰臀的比例:

  美國得克薩斯大學心理學家德文德拉·辛格對人的腰圍與臀圍比例進行研究後發現,腰圍與臀圍比例為0.7(表明腰比臀部要細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馳神往。而對女性來說,腰圍與臀圍比例在0.8至1.0之間的男性最有吸引力哦!

  完美的胸部:

  完美的胸部會吸引男性的矚目,而最完美的乳房曲線,由〔正面〕看來是呈現出“等邊三角形”,也就是俗稱的“黃金三角點”,這三點分別為鎖骨中間凹陷處以及兩個乳頭,這三點所連接成的直線如果是等距離的正三角形,那就符合“黃金三角點”的完美比例。

  另外:

  骨骼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干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干、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接適度。

  沒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反而還有一堆肉肉怎麼辦呢?那就做吸脂手術吧!抓住春天的尾巴,在夏天秀火辣的身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