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駝峰鼻整形美容方式要點

駝峰鼻整形美容方式要點

  駝峰鼻整形美容手術方式有多種,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相對應的方法。

  一、駝峰鼻整形美容方式

  1、非截骨法對輕度i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選膨體聚四氟乙烯加強型材料制作填充假體,其技術要領。

  2、截骨法適用於中重度駝峰鼻患者。駝峰鼻整形是通過隆鼻手術的方法將由於鼻骨過度發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駝峰的外鼻畸形過多的骨質去除的一種手術方式。駝峰鼻整形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手術方式,達到最終的效果。

  二、駝峰鼻整形美容術後注意要點:

  1、駝峰鼻整形術後固定非常重要,固定正確可保證駝峰鼻整形手術達到預期效果,相反將影響效果或出現繼發畸形。固定時應鼻內外均勻加壓,以保持設計的良好外形。

  2、駝峰鼻整形術後要用抗生素3-5天,以預防感染,駝峰鼻整形術後7天左右拆線。鼻孔內進路者,駝峰鼻整形術後7天還要抽出鼻腔內填塞的紗布,兩周後除去鼻外的石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