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自體毛發讓男人不怕“絕頂”

自體毛發讓男人不怕“絕頂”

  工作生活的壓力讓不少都市人“聰明絕頂”,這讓許多人很無奈,特別是對於一些男性朋友來說,過早的脫發讓人倍顯老相。盡管用了不少防脫毛產品,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北京毛發整形專家說,要想一勞永逸的解決脫發問題,自體毛發移植無疑是根本之法。

  專家說,由於頭頂部的毛囊具有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再者,受後天各種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內分泌失調的影響,環境污染的影響,精神壓力的影響等等,毛囊就會發生變異、壞死等。

  毛囊壞死的頭皮區域,就如同紅土地一樣的肥沃。然而,再肥沃的土壤沒有一顆種子,即使有最豐富的養分,最充沛的水分,它也不會主動長出參天大樹,反而會顯得更加的荒涼。而後枕部及頭的兩側部位基本不受後天各種因素的影響,終生不會發生變異或者壞死。

  現在自體毛發移植技術的基本原理就像播撒種子一樣,應用顯微外科技術從脫發患者後枕部及頭的兩側,按比例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醫師仔細的加工以及細心的培養之後,按照患者本身正常生長頭發的方向進行分布,並科學的將健康的毛囊種植在脫發部位。

  經過毛發移植之後,毛囊就會長出健健康康的新頭發。而且,最重要的是,新長出來的頭發跟原有頭發的物理學特性是完全一致的。不會再次的輕易脫落,或者壞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