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9大毛發移植問題

9大毛發移植問題

  工作、生活的壓力讓不人年紀輕輕就出現脫發的現象,這讓許多人煩惱不已。幸好現在有了毛發移植術,讓脫發不再成為一個難題。不過,許多還未做毛發移植的網友對這項技術有諸多疑問,為此,小編特邀北京毛發整形專家來為大家答疑解解惑。

  1.進行一次毛發移植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毛發移植手術時間的長短依手術的大小及難易決定,一般毛發移植手術時間為2—4小時。

  2.毛發移植術後需要住院嗎?

  不是一定需要住院。如果回家路途比較遠不方便,或自己覺得有醫護人員照顧更放心,則可留在醫院幾天,以便醫護人員觀察和照顧。如果自身工作或學習很緊張,在毛發移植手術後第二天完全可以上班,不會影響您的工作和學習。

  3.把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在沒有毛發的地方能否健康生長?

  自己的毛囊,自己的皮膚,自己的血運,一定會生長良好,請放心。

  4.毛發移植後的毛發存活的時間有多久?

  如前所述,脫發的根本原因是因為頭頂部毛囊存在著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出現退化和萎縮,而非皮脂腺的分泌、血運及頭皮結構的問題,因此把後枕部健康、完整的毛囊種植在沒有頭發的地方,長出的頭發就是永久、健康的,與後枕部頭發是一樣的。

  5.毛發移植術後有什麼後遺症嗎?

  毛發移植術後無任何不良後遺症。手術剛結束時,會在種植區留下小紅點,第二天變成暗紅色小血痂,術後7—10天,隨著種植頭發的生長,小血痂脫落,新生長的頭發繼續生長,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而後枕部(取材部位)會留下一條細細的白線疤痕,但是隱藏在頭發裡是看不到的。

  6.毛發移植手術是否受年齡的限制?

  毛發移植一般不受年齡的影響,若自身頭發可健康生長,種植的頭發也隨之健康生長。但是,4周歲以前的幼兒不宜手術,因為幼兒毛囊尚未發育完全。

  7.毛發移植加密手術是否會傷及原有的頭發?

  在稀疏的地方進行加密,即“見縫插針”,不會傷及原有的頭發。當然這與毛發移植醫生操作的技術娴熟程度及對皮膚毛囊解剖的了解有著密切的關系。在加密過程中,由於機械性的刺激及在毛發周圍作很多小切口,可能會因短期內血運不良而有少量頭發的脫落,但毛囊未傷及,它還會隨著種植的頭發的生長而重新生長出來,尤其女性對這種機械性刺激較敏感。

  8. 為什麼毛發移植加密手術需間隔半年以上的時間?

  主要由頭發生長的過程決定的,術後十天左右,頭發可生長出半公分長,2—3周可長至一公分長左右,之後出現舊發根脫落,新頭發長出的過程,術後半年左右95%以上的新發已長出,平均一寸多長,正常的發型可以梳理出來,同時又給予供發區的皮膚恢復正常彈性和面積的時間。

  9.一次毛發移植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費用的多少是根據您的脫發面積的大小、移植單位的多少及您所選用的毛發移植方法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一般情況下,面積比較小,手術費可能在3000—10000元之間,如果面積中等,您的手術費用可能在1萬—2萬元之間,若面積較大,則手術費用會超出2萬元。

  具體手術費用需要在醫生看到您後,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把適合您的手術方法及方案都介紹給您,由您自己根據您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及費用。也就是說費用是由您自己決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