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雙眼皮無大礙?看看一線整形人士怎麼說!

整雙眼皮無大礙?看看一線整形人士怎麼說!

  前幾日,青眼發布了《00後妹紙在藝考前提出這樣一個要求,竟然把媽媽整哭了!》引起大批量網友的吐槽。其中大部分網友還是支持微整形,特別是割雙眼皮、打玻尿酸。

  現如今,整形美容越來越普遍,滿足了大部分人的愛美之心。但是只要是手術就一定會有風險。

  女模特割雙眼皮後死於手術台

  前幾天,26歲的東莞女孩,在一家整形機構割雙眼皮,沒想到最終竟然死在了手術台。在手術確認書上,黃女士交了45600元,做兩個眼部的手術和假體隆胸總共三個項目。

  據了解,出事的整形醫院,是在衛生部門取得牌照的正規美容機構,在南山區已有10年歷史。家屬說,死者以前在這家醫院,做過鼻部整形,所以比較信任。

  女子割雙眼皮後合不上眼睛花數萬元修復不成

  25歲的康女士在省城的一家整形醫院,以4000元費用進行雙眼皮整形手術。

  剛做完手術,雙眼腫得非常厲害,本來以為很快就會消除,可手術後8個月,眼睛還是腫的,一直消不下去。並且右眼比左眼更寬,眼睛不能完全閉上,非常緊。

  之後,康女士花了4.8萬元在另外一家醫院做了一個雙眼皮重睑修復手術,但是,已經不可能再恢復成自然的雙眼皮了。

  割雙眼皮整成大小眼還出現紅疹、視力下降

  四川的尹女士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去年3月份,尹女士在縣城一家美容院花費1700元接受了雙眼皮切割手術。

  術後半個月,尹女士發現自己的單眼皮不但沒有長成雙眼皮,反而出現紅腫、左右眼不對稱、疼痛等現象。尹女士就來到該美容院要求退款,美容院經過檢查後,退還了尹女士的手術費1700元。

  可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尹女士的右眼出現紅疹,同時視力也開始下降。

  這時候就會有人說,很多人割了雙眼皮挺自然,挺安全啊。

  @小羊:我一直是單眼皮,而且眼皮比較厚重,看起來就比較沒精神~我的雙眼皮是做近視眼手術贈送的,大一寒假做的近視眼手術,大二寒假做的雙眼皮,我覺得我是屬於比較大膽那一類的啦,敢於嘗試,做完這兩次手術感覺都挺不錯的,改變挺大的,現在有了男朋友,一般人也不會介意。

  還有,Angelababy眼睛上的這條紅色疤痕,周冬雨出道不久就被媒體拍到眼部腫脹,要知道周冬雨一出道就是單眼皮小眼睛。

  看看一線專業人士怎麼說的

整雙眼皮無大礙?看看一線整形人士怎麼說!

  @周小小(整形設計醫生):本人從事整形行業那麼多年來,到時沒見過什麼雙眼皮手術危險,不過失敗和一些並發症到還是有的,其實也主要在於醫生手術方法。另外在一線城市,韓式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手術價格4000-10000元左右。太低的價格就要謹慎了。

  @王振軍(專業眼整形與修復醫生):割雙眼皮手術還是要根據眼型而定的,同樣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另外,雖然雙眼皮不是一個大手術,但極容易出現並發症。如手術操作不嚴格,止血不完善,月經期做手術有可能充血、感染。還有一種並發症就是長期腫脹,有可能是手術操作問題,也有可能是患者本身體質的問題。

  總結

  網友sunyee:做雙眼皮手術,之前的心理調理過程真的蠻重要的,與其在那裡糾結來糾結去,不如靜下心來好好考慮清楚。我總覺得自己內雙不精神,所以花了一秒鐘就決定要割了。如果你想改善一下氣質,變得更自信些,真的別攔著自己,去就好了。

  友情提示

  愛美的妹紙們做微整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是手術就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哪怕是極小的手術。如果決定要做,事先要多了解相關的知識,多咨詢專業人士,才能少擔一些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