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頭發移植手術的特點

頭發移植手術的特點

  頭發移植的特點: 按照個人的頭型、臉型、氣質和年齡等特點,設計發際。 按正常頭發的生長方向和分布移植。 移植區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疤痕。

  移植後的頭發與周圍的頭發無任何區別,隨周圍頭發的生長而生長。 選擇移植方法: 脂溢性脫發的治療:首選自體毛發移植術。

  神經性脫發的治療:脫發若在半年之內,不主張手術,解除病因後,可能會從新長出健康的頭發,若輔用一些藥物,可能會加快長出的速度。若半年後仍未長出頭發,考慮用自體毛發移植術。

  外傷疤痕性脫發的治療:首選自體毛發移植術,若疤痕比較小,或比較隱蔽,則也可考慮將其整形,縮減到最小。 疾病或治療疾病而引起的脫發:首先治療原發病,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考慮移植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