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專家解析切眉的種種弊端

專家解析切眉的種種弊端


  “切眉”既非時尚也非“韓流”,而是一種對紋眉失敗以及洗眉留下疤痕的一種矯正和補救措施,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色不正、上睑皮膚下垂松弛及眉周皺紋、眼角魚尾紋均有良好的效果。

  專家觀點:

  “切眉”既非時尚也非“韓流”,而是一種對紋眉失敗以及洗眉留下疤痕的一種矯正和補救措施,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色不正、上睑皮膚下垂松弛及眉周皺紋、眼角魚尾紋均有良好的效果。如果把“切眉”當作一種時尚,那將為此付出沉重代價:其一,“切眉”後會留有細的瘢痕;其二,如果是為了趕時髦,過兩年時尚風標一轉,這種眉型不流行了,但因毛囊已經被破壞,沒有再生功能,將不可恢復。

  弊害曝光:

  眉毛被部分或全部切除後,就失去了立體感,並且會損害眉毛原本具有的阻斷汗液及異物對於眼睛傷害的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