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四肢上的體毛是最不能容忍的,尤其是在夏天秀美腿的季節,嚴重影響了形象,所以女孩子們總是要想方設法的去除肢體上的毛發。方法有很多,不過就是各有利弊而已。我以前也曾用過一些脫毛法,也看到過別人使用過一些脫毛法,下面把這些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愛美的你可以酌情選擇自己覺得可行的方法。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用脫毛膏和脫毛露.這是很多人選擇的方法,對於怕疼的人最適合了,不過這個對於皮膚敏感的人不適用,很有可能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尤其是在生理期不宜使用。   

2細線拔毛,這個是相對於細小柔軟的體毛,適用於拔額頭上的汗毛,以前在我老家那一帶結了婚的婦女都是要去掉額頭上的汗毛來保持額頭光潔的,我奶奶她們那一代人就是用此法的,現在的人可能比較難掌握,就是在額頭上塗一層白色的灰粉(具體是什麼成份倒不清楚),用一根細線彈拉著來回拉,小時候見我媽拔過,臉上的汗毛也可來回拉動細線去掉的。拔過後額頭很光潔的。

3蜜蠟脫毛:這個對於四肢上的毛效果最好了。使用時蜜蠟要緊緊貼住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不過就是拉扯的時候比較疼,我是見姐姐拔過的,過後也很少長出來的,就算長出有也比之前的細。

4夾子夾:這個相對於毛量少,不怕痛的人用比較適合。不過如果不注意使用,夾傷了皮損是很容易出現紅腫導致感染的,而且相對來說這個痛得很,過後也還會長出細毛。我試過用夾子拔眉毛,真的很痛的。      

5又快又不痛的莫過於剃刮毛了,現在我修眉就是用刀片刮的,不過唯一的不足就是很快又會長出,且越長越粗,要隔一段時間再清理,所以對於手臂腿毛最好還是不要用此法。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刮腿毛後越長越多,現在比一般男人的腿毛還粗呢,再也不敢穿短裙了。

第5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