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吃飯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吃飯

概 述

昨天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一位在美國進行墊下巴的整容手術的患者,回到國內的時候就開始吃飯,結果導致下巴的歪裂,術後記者對她進行采訪,這令她非常的難過和傷心,她頓時也慌了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解決這一問題,做墊下巴的手術之後不能吃飯嗎?對於這個問題我也不是特別的清楚,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醫生和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吃飯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外科專家,對於剛做完整容手術的患者是不能立刻吃飯的,因為吃飯過程中會有咀嚼,這會引起下巴的不固定,所以剛做完手術就進行吃飯的話就會引起下巴的歪裂。

第1步

2對於做下巴手術的患者在術後一定要靠吃藥來進行傷口的愈合和康復,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摸下巴,否則可能會引起下巴的傷口處有細菌的滋生,這樣反而不利於傷口的愈合,這點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3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也要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以防下巴會有什麼不適,一定要在醫生的囑咐和建議下進行用藥,必要的時候要進行第二次手術,這一點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謹記。

注意事項:

墊下巴的術後患者要多吃一些流食,蔬菜和水果等,這樣可以補充體內所缺少的維生素c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對於堅硬的食物一定要盡量的避免,這樣不利於下巴的固定,患者需要多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