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塗睫毛膏不暈染?手把手教你塗

怎樣塗睫毛膏不暈染?手把手教你塗

概 述

到了夏天的時候,很多女性都會為了妝容的問題而煩惱。因為冬天的時候只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就不用擔心妝容花了。但是如果是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炎熱,稍微走動一下,或者是出汗了,妝容就會亂七八糟的,看起來很髒的感覺。特別是很多女性都會選擇用睫毛膏的,一出汗的話,睫毛膏就會暈染。下面我就教教大家怎麼樣化可以讓睫毛膏的妝容更加持久一些。

怎樣塗睫毛膏不暈染?手把手教你塗

步驟/方法:

1首先在塗睫毛膏的時候,要注意用睫毛膏的梳子把自己的睫毛梳理一下。這樣可以減少一些“蚊子腿”的出現的。有的朋友因為沒有把睫毛膏塗順了,很多時候就會造成這種難看的情況,同時也比較容易暈染。

2第二部的時候就要用睫毛夾稍微的把睫毛夾一下,這樣可以讓睫毛有一定的弧度的。如果是睫毛本來就已經比較卷翹的話,那就可以省略掉這一步的。這一步雖然很簡單,但是可以讓睫毛膏效果維持的更持久的。

第2步

3最後一步就是要塗抹睫毛膏了,為了讓睫毛膏不容易暈染,建議購買一些防水的睫毛膏。同時按照先Z字形的方式來塗抹睫毛膏的,還要塗抹好睫毛膏的內側的,塗抹完以後還要稍微停留時間,讓睫毛膏可以干透了。

注意事項:

對睫毛膏的初步要求是上色,乳質膏體上色好,見效快,但是易暈妝。隨著美妝熱愛著對美的效果要求不斷提升,出現了粉質膏體,粉質膏體相對比較乳液來說比較“干”,需要多刷幾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