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你知道手臂脫毛的方法嗎

你知道手臂脫毛的方法嗎

  你知道手臂脫毛怎麼脫毛嗎?有的女孩手臂毛發比較多,這一點也讓他們感到十分的困擾,我們今天可以通過本文來了解有關於手臂脫毛的幾種好方法。

  1、光子脫毛:此手臂脫毛方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發的效果。

  2、激光脫毛: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

  3、彩光脫毛:利用光熱治療技術(LHETM)去除多余體毛,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所發射的熱能可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手臂脫毛怎麼脫毛得到了解決也達到永久性祛除毛發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