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正確使用脫毛膏不會產生負作用

如何正確使用脫毛膏不會產生負作用

  脫毛膏的效果對於愛美女性來講非常重要。整形美容專家說,脫毛膏我們需要看的不僅僅是價格,無痛脫毛成為現代女人的追求,更重要的是效果和質量,因此這個很重要,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不錯的脫毛膏,這樣才能達到一個滿意的效果,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有關脫毛膏的常識。

  脫毛膏是利用化學方法進行脫毛的。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巯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脫毛膏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液和水解絲蛋白配合而成,在數分鐘內滲透至毛囊,軟化並毀斷構成毛發的角質蛋白分子鏈,除去腋下等身體部位的不雅體毛,具脫毛、護膚的雙重功效。進而使人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外表。

  食用脫毛膏前應注意是否對其有過敏現象。脫毛膏是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巯基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專門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可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不要因使用脫毛膏而造成負面影響。

  使用脫毛膏時應注意用量。用時先用溫水洗淨需要脫毛的部位,塗上厚度不少0.5毫米的脫毛膏,待毛發變異後用清水洗淨。時間約為6-15分鐘,每次在同一部位使用脫毛膏的間隔時間應不少於一周;發炎和損傷的皮膚表面禁用,有過敏史者請慎用。按規定時間使用後應及時用清水洗干淨,塗抹少量護膚品,不須用於強力摩擦肌膚或用鹼性香皂清洗。避免給皮膚造成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