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冰點脫毛的副作用

冰點脫毛的副作用

  冰點脫毛已經成為許多人進行脫毛的一種方式,但冰點脫毛卻存在著一定的局限性,它的副作用存在的事實給許多求美者敲響了警鐘。

  冰點脫毛是依據激光的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冰點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冰點脫毛的副作用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所以,膚色深的人還是要放棄。在進行冰點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冰點脫毛的副作用在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這都是正常的反映,議案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專家表示:鑒於冰點脫毛帶來的副作用,建議您選擇E光或者脫毛這種方式;這兩種脫毛儀,安全准確作用於您的毛囊部位,產生足夠的熱量直接針對毛囊的根部和毛乳頭,采用更適合亞洲人皮膚的非汽化熱凝技術,不損傷正常組織和皮膚表層;在激光飛速掃描時,利用持續冷噴制式,脫毛高速、精確、無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