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從哪裡切口

墊下巴從哪裡切口

概 述

墊下巴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又不夠了解,擔心會有對身體不好,其實墊下巴並沒有這麼可怕,只是門診手術,不需要住院,最重要的是對醫療機構的選擇,必須要謹慎,只要醫院和醫生有資質,那麼手術就不會有風險,通過墊下巴之後,下巴會變尖,也會適當的拉長,使五官比例更加協調,變得更加漂亮,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墊下巴從哪裡切口

步驟/方法:

1墊下巴並不是從下巴切口,而是從口內作為切口,這樣也不會在表面留下疤痕,為了能讓傷口愈合的快些,術後必須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咖喱、蔥蒜,也不能喝酒,尤其是白酒、洋酒。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會出現腫脹、瘙癢的現象,一定要管住手,不能去抓或撓,防止皮膚受損,影響下巴,要注意多休息,不可以熬夜,可以多喝水,多吃水果,最好每天一個蘋果,幫助下巴恢復。

3墊下巴術後恢復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總體來說,是比較久的,一般需要3—6個月,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太過著急,墊下巴術前需要好好休息,一旦出現炎症,是不能做手術的,必須改期,等恢復再做。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要接觸水,避免感染,也不能做劇烈運動,就怕下巴被碰傷,出現變形,等拆線後再正常進食,之前最好流質,不能吃的硬的食物,也不能吃油膩、腌制類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