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做雙眼皮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做雙眼皮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概 述

做雙眼皮是做得最多的手術,很多人都認為是小意思。但不管哪種方法的手術,都會造成創傷,術後的護理還是需要高度重視。做完手術,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是一種正常現象,是機體組織對創傷的一種應激反應,任何一種眼部手術都會對眼睑組織造成創傷,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同一種方法也因為醫生的操作技術而造成創傷程度不同,但隨著時間推移都會逐步消退。

做雙眼皮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步驟/方法:

1第一是切口及組織創面雖然已經縫合了,但是還繼續有少量滲血,或是手術中已經閉合的小血管再度開放。第二是眼睑組織受到手術創傷後,細胞間會出現反應性的水腫,這是正常現象,不嚴重就不用擔心。

第1步

2針對上述症狀,手術後首先要注意別讓組織縫合面繼續滲血,還有別讓水腫繼續發展,我們一般用冰塊、涼毛巾來冷敷、用彈力繃帶加壓包扎,另外,縫合口不能用沒有消過毒的東西擦拭。

3另外,有下面這幾種危險症狀要盡快就醫: 眼球劇烈疼痛,同時頭痛、視物不清、球結膜淤血;上眼睑上抬無力;角膜劇烈疼痛;眼球不能上視;上睑青腫明顯,出血不止時;上睑出現紅腫熱痛。

注意事項:

做雙眼皮要適當的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切口干燥,有利於消腫,減少出血,局部可用彈力繃帶包好壓迫12小時左右,少吃海鮮類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