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後疼多久

副乳手術後疼多久

概 述

副乳手術對於現代醫學來說都是一個小手術了,如果選擇傳統的手術方式,就是直接動刀子的話,在手術過程中因為有麻藥的作用會不疼,但是在麻藥時間過去之後肯定會感覺到疼痛的,如果選擇比較微創這種比較高端的手術方式,因為微創的傷口很小,這種情況下疼痛還是會有,但是比較輕,疼痛天數也比較小,有一些比較耐痛的人,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疼痛了。

副乳手術後疼多久

步驟/方法:

1手術後疼痛還跟你的個人因素有關,有些耐痛,可能術後疼幾天就好了,有些人不耐痛,可能直到拆線後都會一直感覺到疼痛,所以術後疼痛幾天還是由你個人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決定的。

第1步

2手術後疼痛天數還跟你的營養狀況有關,有些人在手術後就非常注意飲食調理,每天有一個合理的食譜,吃適量的優質蛋白,同時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那麼這些可能疼痛的天數相對來說就少一點。

第2步

3手術之後疼痛天數還跟你的自身免疫力有關,有些人免疫力好,傷口愈合的比較快,那麼他的疼痛天數就比較少,有些人免疫力不好,會出現劇烈疼痛,還有可能會出現術後感染情況。

第3步

注意事項:

因此為了減少術後疼痛,再決定手術前患者一定要養好自己的身體,提高免疫力,同時在術後積極的補充營養,並且保護號傷口,避免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