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不會有疤痕嗎

墊下巴不會有疤痕嗎

概 述

墊下巴是常見的整形美容項目之一,通常情況下,可以采取假體墊下巴或者最近流行的玻尿酸墊下巴方法。不過無論是假體墊下巴或者最近流行的玻尿酸墊下巴方法,只要通過正規、科學的整容手法就不會留下疤痕,這是由於它們手術的方法決定的。玻尿酸墊下巴方法是通過打玻尿酸針填充下巴脂肪來達到填充下巴的效果,由於創口小,幾乎不可能留下疤痕。

墊下巴不會有疤痕嗎

步驟/方法:

1而假體墊下巴的方法,醫生基本是從下嘴唇處割開放置假體。有時候也會割開下颚骨附近的來填充假體,就是利用下颚的遮掩來將下颚假體盡量不留痕跡的放入。所以一般情形下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第1步

2但是,由於有些人是疤痕體質的,有時候一點點的傷口都會留下疤痕。那麼我建議那些疤痕體質的人在做完手術之後對傷口的恢復要更加小心或者接受去疤痕的治療。如果覺得不能接受,那麼就不要接受墊下巴的手術了。

3做完手術之後要保持面部清潔,可以用小棉簽輕輕擦拭傷處。不要接觸到金屬物品,金屬物品對傷口刺激過大。另外,患者要多吃營養豐富的水果,補充各類元素,以彌補損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注意事項:

墊下巴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是也不應該忘記一些必備的防治手段,因為即使墊下巴手術出意外的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排除出現意外的可能性。所以患者要提高警惕心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