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碰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碰

概 述

昨天看新聞的時候有一個整容的患者在做好墊下巴的手術之後就開始用手去觸碰自己的下巴,結果導致下巴細菌的滋生,後來開始騷癢有潰爛的情況,她就立即了去了整容醫院進行了檢查和治療,半個月之後她的下巴才得到完全的康復,剛開始做墊下巴手術之後不能用手去觸碰嗎?多久才能觸碰下巴呢?請各位專家和醫生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墊完下巴多久可以碰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的專家,做了墊下巴的整容手術之後不能立即用手去觸摸下巴,因為手上有大量的細菌和真菌會在傷口處滋生細菌,這樣會加重傷口的嚴重程度,而不利於下巴的恢復。

第1步

2做了墊下巴的手術之後平時一定要對下巴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千萬不能用洗面奶去清醒一下巴,因為可能會有污漬殘留傷口處,建議患者用鹽水進行清理,這樣可以殺死傷口處的細菌和真菌。

3此外對於各位做整容手術的患者來說千萬不能吃過硬的食物,因為這樣咀嚼的程度會加大,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和治療,可以多吃一些流食,像面葉和面條,這些食物很容易被體內所消化。

注意事項:

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術後也要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平時還要靠藥物進行治療和恢復,如果感覺到下巴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去進行治療,否則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其他的病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