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微晶磨削術

什麼是微晶磨削術

  什麼是微晶磨削術

  磨削術--也被稱為“擦皮術”。方法是將表皮和真皮乳頭層進行磨削以達到改善皮膚表面不規則部分,使其變得光滑、平整及顏色與正常皮膚接近為目的的一種修復手術。

  微晶磨削術--治療目的與“磨削術”相似,但在方法、技術上優於傳統磨削術。微晶治療一般通過特殊設計的噴頭,將天然精煉的礦物質沙粒樣晶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微晶體”)噴向皮膚表面,達到磨削皮膚的作用。

什麼是微晶磨削術

  微晶磨削術-微晶磨削術的作用

  能夠改善皮膚凹凸不平、有瘢痕、燒燙傷或是色斑、皮膚粗糙、有皺紋等面部問題,同時還能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加速組織新陳代謝,促進色素吸收和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再生,加速皮膚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