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怎麼消腫

墊下巴怎麼消腫

概 述

一個月前我的一位室友去了韓國做了整容的手術,她做的是用硅膠墊下巴,可是回來之後下巴不停的腫起來了,這時候她卻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到現在她的下巴還是腫著的,而且越來越厲害,所以她現在都不敢出門了,就怕別人笑話她,所以我想在這裡請問一下各位有問必答的專家和醫生如果墊下巴之後腫起來了應該怎麼辦呢?請幫忙解答一下。

墊下巴怎麼消腫

步驟/方法:

1你好,如果下巴腫起來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摸,因為手上有大量的細菌和真菌,可以用鹽水或者是高溫去消毒,然後再用手去觸摸下巴,一定要找到總的傷口之處,這點一定要注意。

2其次,如果下巴腫了之後沒有任何的減輕的症狀,我建議您應當立即去正規醫院做檢查,一定要在醫生和專家的囑咐下進行手術或者是用藥,千萬不要盲目用藥,否則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3此外,墊下巴之後的飲食也要格外的注意也盡量少吃一些堅硬的食物,這樣下巴就不需要有過多的咀嚼動作,這樣有助於傷口的愈合和術後的康復,這一點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

第3步

注意事項:

其次對於墊下巴的術後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鍛煉自己的身體,這樣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體質,也就有助於預防疾病,而且傷口也更可以得到的更快的恢復,這一點建議患者可以多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