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膨體墊下巴容易感染嗎

膨體墊下巴容易感染嗎

概 述

最近我想做墊下巴的整容手術,聽說墊下巴的材料有很多種,像自體的脂肪,硅膠還有膨體等,這些對於墊下巴的整容手術都有非常好的療效,可是我不知道哪一種效果最好,最近聽說膨體對於墊下巴的手術有非常好的療效,我想用膨體進行墊下巴的手術,可是不知道用膨體墊下巴術後會感染嗎?請各位有問必答的專家醫生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膨體墊下巴容易感染嗎

步驟/方法:

1你好,用膨體墊下巴確實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膨體與人體的血液很少會發生排異作用,這樣就大大的增加了手術的成功率,但是彭體進行墊下巴的手術也會發生感染作用,這就需要患者在生活中多加注意。

第1步

2用膨體墊下巴術後的患者一定要用清水進行傷口的清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鹽水,因為鹽水具有殺菌消毒的功能,這樣可以防止傷口處細菌的滋生,更有利於傷口的恢復和治療。

3對於用膨體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一定要適當的休息,千萬不能熬夜,熬夜也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和治療,每天要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中午還要多睡半個小時這都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注意事項:

對於用膨體做墊下巴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要格外的注意應當多吃一些素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象芹菜和白菜等,有利於傷口的恢復,此外還應當多吃一些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c。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