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樣自然豐胸?

怎樣自然豐胸?

概 述

每個女性都希望有豐滿的胸部,但事實並不是這樣,有些女性的胸部比較小。我們都知道隆胸手術可以幫助女性豐胸,但有風險。那麼,我們可以通過什麼自然健康的方法來豐胸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怎樣自然豐胸?

步驟/方法:

1食粥豐胸。材料簡單,需要花生,紅棗1,黃芪,熬成粥,經期後,連續吃一個星期。花生中的蛋白質,油脂;紅棗生津、調節內分泌的功效;黃芪活血的功效,搭配在一起有豐胸的效果。

2洗澡後,在身上塗寫潤膚霜。用手從下往上,由外往內地將乳房往上提升,按摩五分鐘左右。有促進血液循環,緊致胸部肌肉,保持胸部挺拔的的功效。

3精油豐胸法。把基礎油,伊蘭,天竺葵,玫瑰混合而成的精油抹在手上,然後手從乳房下部,沿外邊向上按摩至鎖骨位;手在乳房中心進行圓形按摩,然後向上按摩至鎖骨位;手在乳房周圍,畫小圓那樣進行螺旋按摩。三個動作分別重復做十次。精油按摩有豐胸,防止下垂的功效。

注意事項:

按摩時要注意不要太大力,否則會對胸部總成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