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怎麼化妝開眼角

怎麼化妝開眼角

概 述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開眼角這項技術吧,很多人為了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就選擇去做開眼角的手術,但是這既花費了金錢還浪費了精力,平時在家的時候也是可以通過化妝的技術來達到開眼角的效果,大家可以通過化妝使得眼睛變得更大更妩媚也更有神韻,看起來會更加美麗,從而也會提升整個人的修養還有氣質,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開眼角的化妝技術。

怎麼化妝開眼角

步驟/方法:

1首先先完成底妝,底妝就是完成護膚品的塗抹,然後加上一層隔離霜,然後用海綿在眼部皮膚的周圍塗上一層眼部的遮瑕,然後慢慢按壓眼部的皮膚,因為眼部的皮膚比較脆弱,用力的話會造成魚尾紋。

第1步

2用點塗的手法三等分上眼線液。在眼睛的外側也就是眼睛的邊緣畫上一道眼尾,然後就從眼睛的內側眼線的位置劃到外側的眼線位置處即可,最後從眼睛的外側眼線再重新畫到眼尾之處。

3以上的兩個步驟就是教各位美眉如何畫出開眼角妝容的秘訣了,如果按照這個方法來做的話,你就會看到明顯的開眼角的效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先塗抹一只眼睛看看是否有這樣的效果。

注意事項:

所說手術可以保持眼睛的美麗,但是還是會有手術失敗的風險,所以建議愛美的美眉還是不要通過手術去改變自己,否則就非得承擔手術失敗的危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