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切口多大

墊下巴切口多大

概 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很多女性因為自己的自身的不足,就會選擇去做整形手術,這一方案來改變自己的面相,從而使自己重拾信心,隆下巴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手術類型,可以通過在下巴當中安置假體,來使自己擁有尖俏迷人的下巴,但是大家對墊下巴整形手術似乎並不十分了解,所以有很多人都會有一些疑問,比如說有些人就有疑問的是墊下巴的切口有多大呢?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墊下巴切口多大

步驟/方法:

1如果選擇自體脂肪隆下巴的話是比較安全的,一般都是一次性注射的方法,而且效果會是永久的,一般情況之下,手術只有針眼大小,不會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手術操作也非常的簡單,是不用開刀的,創傷性也是很小,且非常安全可靠,過程中患者不會感覺到有疼痛的現象發生,而且也不用擔心術後的感染,恢復的效果也是十分的自然的。

第1步

2如果選擇膨體墊下巴的話,恢復的時間大概是一周左右的時間,如果是在口內縫線的話,術後10天左右就可以拆線了,如果是外切口的話5天左右就可以拆線,而且一般的情況之下切口都是十分細小的,傷口愈合後不容易被發現,也是非常嚴密的這點就是可以放心,但是在剛剛手術過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大笑或者做其他鬼臉,這樣可能會使傷口裂開,甚至可能讓假體脫落。

3可能有些人很害怕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其實也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的方法,這種方法是不用動刀的,在臉上注射就可以了,而且效果是十分自然的,所以,這幾年來已有很多女性朋友選擇用玻尿酸墊下巴的方法,來使自己的下巴更加的精巧迷人,但是無論選擇哪一種方法都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做整形和治療,這樣才會使我們的整形有保障。

注意事項:

明星們大多數都有一個精巧迷人的下巴,所以下巴在我們面部是起到很關鍵的作用的,所以愛美的女性可以嘗試選擇墊下巴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面型,從而使自己更加美麗動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