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如何對付鷹鉤鼻

如何對付鷹鉤鼻

概 述

鼻子的形狀有多種,有一種鷹鉤鼻是非常不好,一方面形狀不好,鼻尖特長,表現為整個鼻子下垂,另一方面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好,顯得非常凶相,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吃虧的,這個只是從表面來分析,要是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這種鼻形顯得福薄,也沒有什麼大的財運,綜合來說,非常不好,所以有這種鼻形的人,一定要盡早改變鼻形。

如何對付鷹鉤鼻

步驟/方法:

1要對付鷹鉤鼻,就必須通過微整,現在微整已經很普遍了,而且技術也很成熟,這種手術是要從鼻孔中進入,然後先墊高鼻梁,改變鼻子的方向,然後再把鼻駝峰剔除,這樣就不會鼻子像鉤子了,最後對鼻背進行縮小,就形成新的鼻子造型了。

第1步

2鷹鉤鼻術後不能太累,不然會導致傷口發炎,避免傷口出現感染,第一不要碰水,第二要口服消炎藥,第三要保持臉部清潔干淨,第四就是要管住手,不要去摸或者捏下巴,做到以上這些,傷口會好得快。

3鷹鉤鼻術後要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而且要吃清淡些的食物,不能太鹹,也不能太油膩,所以不能吃肥肉、油炸類的食物,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麻辣燙、火鍋。

注意事項:

鷹鉤鼻術後會有些腫脹,為了防止出血,會用膠帶固定15天左右,一有異常情況,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鼻子受傷,影響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