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是屬於痣嗎

胎記是屬於痣嗎

概 述

我有胳膊上一個胎記,媽媽說是痣,小時候就是沒有在意,因為也就穿衣服比較的長,一般的情況下是遮住的,因為長在不顯眼的地方,這個胎記不疼也不癢,之前也沒有考慮去掉的,就現在慢慢長大了,也就是比較的愛美了,一到夏天穿裙子吊帶的時候就會露出來,總是感覺特別的影響,我現在有了想去掉的想法了,這個胎記是不是痣,有什麼區別?

胎記是屬於痣嗎

步驟/方法:

1首先,胎記也是痣的一種,不過有的胎記是生下來就有的,也有出生之後會長的,這個也不好說,胎記是可以去掉的,不用擔心的,現在去胎記的方法也特別的多,如果是真想去掉的話,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2其次,胎記一般是對人的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它只是色素沉積成的,常見的有黑色和紅兩種,只是會影響外觀美,目前治療胎記比較好的方法是激光治療,能夠有效的去除胎記,而且不留疤痕。

3另外,對於痣差不多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的,主要是黑色素細胞所分泌的黑色素顆粒積聚而形成的。這些增多的黑色素細胞在不同的地方散開分布,因為分布的深淺不同所以會有顏色的不同。

第3步

注意事項:

其實無論是胎記還是痣都是可以去掉的,患者要選擇科學的去痣,去痣之後注意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最好是不要洗臉,不然會留下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