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做幾次,一共要花多少錢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做幾次,一共要花多少錢

概 述

現在激光脫毛已經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的,因為激光脫毛能夠更好的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方法,但是如果想要做激光脫毛,徹底的祛除身上的汗毛,需要做3到6次的手術才可以的。在進行激光脫毛的時候,很多的人擔心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壞處的,我們都知道,如果為了自己愛美一定要付出很大代價的,但是也有很多人想要知道做激光脫毛價格是多少,應該做多少次才是可以的。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能夠更好的去除身體上裡面的汗毛,一般需要做3到4次才可以更好的去除身體上的汗毛的,激光脫毛的價格一般是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的,但是價格一般是根據脫毛的部位進行收費。

2激光脫毛手術之後一定要好好的護理自己的飲食方面應該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提高皮膚的抵抗力,並且能夠更好的促進皮膚的恢復,脫毛後至少一個月是不能吸煙喝酒的。

 

3激光脫毛手術之後不能穿一些緊身的衣服,也不能穿一些不透氣的衣服,應該穿一些純棉的衣服,這樣可以更好的保持脫毛部位的干爽,能夠減少術後的感染,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衛生護理。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手術之後應該注意防曬,應該減少出門的次數,如果要外出的話應該塗抹一些防曬乳,或者是打上太陽傘,避免脫毛的部位暴露在陽光下,平時的時候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