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要有方法.

脫毛要有方法.

概 述

在夏季的美眉們,還在為穿裙子而煩惱,腿上的毛又多又長,很多人都會采用很多脫毛的方法,很多美眉在脫毛的時候會流血,為什麼會這樣呢?脫毛的方法一定要用好。

脫毛要有方法.

步驟/方法:

1在脫毛的時候先要把基本的准備工作要做好,首先把要脫毛的地方清洗干淨,讓它保持濕潤的狀態,然後用剃毛刀.脫毛膏准備好,先把脫毛膏塗在要脫毛的地方,等待一段時間後在用刮胡刀像毛發反長的方向刮去。

2如果用那種叫脫毛貼的脫毛用品,只不過這種比較麻煩。而且容易撕破皮,所以我們在用毛貼的時候可以先抹一層爽生粉,然後在貼上去,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用力撕下來,也不會撕破皮膚,注意一個小細節,用完馬上用清水沖去貼毛的膠水,不然很容易引起皮膚發炎。

注意事項:

在脫毛的完之後也要記得馬上清洗,脫毛膏或者是脫毛貼上的膠水清洗不干淨對肌膚有影響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