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痘痘沒了痘坑還在,怎麼這麼坑爹啊!~

痘痘沒了痘坑還在,怎麼這麼坑爹啊!~

  果酸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纖維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內的基質增加,便會使皮膚變得較為光滑有彈性,也能改善疤坑。

痘痘沒了痘坑還在,怎麼這麼坑爹啊!~

  果酸換膚能去痘坑嗎

  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之外,通常角質層都較厚而阻塞毛孔,妨礙皮脂的排洩才會好長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質的同時,也能讓皮膚油脂分泌更為通暢,故可治療惡性青春痘、粉刺等。

痘痘沒了痘坑還在,怎麼這麼坑爹啊!~

  簡單來說,人在年紀小的時候皮膚都比較細嫩,這是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較快的關系,隨著年齡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減後,老化的角質層未能及時脫落,造成角質的堆積,皮膚就變得粗糙,並產生皺紋。果酸能將一些老化的角質層剝落,使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加,皮膚也就變得細一點,同時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澱一並去除。低濃度果酸用作保養,高濃度果酸可作換膚,但是會有皮膚不適應及發生副作用的機會,故應由醫生來使用才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