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做激光脫毛多長時間痊愈

做激光脫毛多長時間痊愈

概 述

激光脫毛是根據激光具有的熱能透過皮膚深達毛囊(毛發生長的部位),在毛囊中有很多黑色素會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這時毛囊的溫度會升高,以達到破壞毛囊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在激光的治療中有著冷卻裝置,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損傷,不會發生色素異常和留下疤痕。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是根據體毛的生長期進行治療的,一般體毛有幾個生長期,根據體毛的生長期激光手術可以進行黑色素的破壞,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反復的進行治療,一般激光脫毛是不會一次痊愈的。

2激光手術需要幾個回合的治療,手術前需要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然後才能保持激光脫毛的效果,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應當去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咨詢和治療。

第2步

3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減少疼痛,脫毛後,脫毛處應避免暴曬陽光,每次脫毛20天後要及時到整形醫院復查等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手術後脫毛後一個星期,勿用香皂等鹼性洗護用品洗澡。經常性的防曬和護膚,因為減少已經受到破壞的皮膚再次受到傷害,如果出現不適,應及時與醫生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