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腋臭術後吃什麼好

腋臭術後吃什麼好

概 述

為了腋臭手術後傷口早日愈合,我們除了使用促進傷口愈合的良藥治療之外,還應該注意日常的飲食調理,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腋臭手術後吃什麼好,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腋臭術後吃什麼好

步驟/方法:

1腋臭手術後應該多吃蔬菜,因為常吃蔬菜對人體有益,蔬菜中的纖維質雖不能被人體的腸胃所吸收,但本身會吸收大量的水分,從而促進傷口愈合。

2腋臭手術後經常喝乳酸飲品對治療狐臭還是很有效果的。乳酸飲品可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皮膚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

3腋臭手術後多吃一些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