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光子脫毛怎麼樣

光子脫毛怎麼樣

概 述

許多愛美人士對身體上的細節都會很注重,那麼對於身上的汗毛也是很講究的,因此汗毛多的女士對這個問題便很是頭疼。一到夏天開始露肉煩惱就來了,身體上的汗毛實在是影響美觀,不想被人看到怎麼辦。於是很多女性朋友開始尋求脫毛的妙招。脫毛膏、脫毛蠟紙、電動脫毛器夏天便賣得火熱,可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甚至有引發毛囊炎的危險。因而很多人開始轉向光子脫毛這一方法。

光子脫毛怎麼樣

步驟/方法:

1光子脫毛是通過發射一種光進入皮膚,進而破壞毛囊,使毛囊結構發生改變,從而達到無痛脫毛的目的。其優勢是速度快,不會對周圍其他物質造成傷害,無痛且效果持久。缺點是療程較長、治療費用高。

第1步

2其次,光子脫毛後的修復和護理是非常重要的。由於皮膚可能因受到刺激而導致疼痛、干燥、過敏等現象,因此需要專門的修復產品;並且脫毛後半年內盡量要避免日曬;同時脫毛部位要避免用熱水清洗。

3其實汗毛也可以在飲食習慣方面和其它方面加以控制。首先進食要有規律,並且多吃蔬菜和水果,如白菜、黃瓜、番茄等,飲食要清淡。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還要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和穩定的情緒。

注意事項:

任何脫毛方法都有利有弊,因此在脫毛前要注意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再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脫毛方式,將皮膚傷害降到最小,並做好後期的護理和修復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