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小腿用脫毛器脫毛後毛孔很明顯怎麼辦

小腿用脫毛器脫毛後毛孔很明顯怎麼辦

概 述

您好,按照您說的這種情況,建議您立即停止使用,脫毛器還是不要使用的好。我覺得小腿上的毛一般不要脫,對身體是沒有害處的,我的建議是不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就不要進行脫毛。如果脫毛的話,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脫毛膏,這樣一般來說對身體是沒有害處的,但是脫毛膏也不能經常使用,兩個月使用一次就是可以的,只要夏天使用就可以了。冬天不要脫毛。

小腿用脫毛器脫毛後毛孔很明顯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你現在毛孔明顯不要過於擔心,也不是因為過敏造成的,主要是因為您用脫毛器刮得了,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給您開一些擦的藥物,對於毛孔修復是很有幫助的。其實,只要您不經常脫毛就可以了。

第1步

2如果想擦一些東西的話,也可以選擇擦精油,精油可以有效的滋潤皮膚,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的問題。如果不想擦精油的話也是可以的,橄榄油也是不錯的。急著,千萬不要使用脫毛器了。

3如果很想脫毛的話,那就使用脫毛膏吧。現在市面上的脫毛膏一般都是溫和不刺激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脫毛膏之前一定要看清說明書上的內容,還有,在脫毛的時候不要刮的過於用力,否則會造成刮傷。

注意事項:

我的建議是不要經常使用脫毛的東西,不是特殊情況下就不要使用脫毛器或者脫毛膏,有些女性喜歡穿無袖的衣服,那麼可以把胳肢窩裡面的毛脫掉就可以了,腿上的胳膊上不建議脫。不要經常脫毛。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