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如何治療腋臭症?

如何治療腋臭症?

何謂腋臭症?

腋下嚴重發臭的叫做腋臭症。腋臭症的特點為不僅在流汗較多的夏天和做激烈的運動後流大汗時特別嚴重,而且平常不流汗也發臭。

為何發生腋臭症?

  細菌利用脂肪酸分解叫頂泌汗腺的一種腋下汗腺分泌的汗水時,產生的氨氣等是發臭的原因。據統計韓國人的10%左右患有腋臭症。如果父母當中只要有一位患有腋臭症,那麼遺傳概率可以達到50%.

如何治療腋臭症?

做一般的手術來除去頂泌汗腺的辦法。主要有兩種方法,另外還有幾種方法是這兩種方法轉變而來方法且這些辦法各有長短。最近利用更加先進的膨脹辦法來治療。

1.泵壓膨脹吸脂

該項目是由世界頂級權威人士德國的Dr. Sattler博士經過數年的研究和數千次的臨床試驗,開發出的能保證穩定性的‘泵壓膨脹吸脂機’。不用全身麻醉而在無疼痛感之下,利用PAL(Power Assisted Liposuction)系統在舒適的氣氛之下進行手術。 為了將人體防御反應最小化,把局部麻醉夜的溫度調到適合人體溫度的37oC傷口的狀態下除去腋下的皮下脂肪而除去汗味兒(腋臭症,多汗症)。只要一次的治療就能夠得到讓人滿意的效果。

2.切開手術法

用手術刀切開腋下的皮膚除去頂泌汗腺的手術法。切口再小也會留下2~3厘米左右的疤痕,而且必須忍受一兩個星期左右纏繃帶的麻煩。雖然只要一次的治療就能夠得到效果顯著的優點。但是還是有復發的可能性,並且一旦復發便很難再治療,這是它的最大缺點。尤其是會留下疤痕這一點會給女性們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

3.利用小林秀雄絕緣針的治療法

先用小林秀雄絕緣針來永久除毛後(平均5次),再利用小林秀雄絕緣針做腋臭症手術的治療法。這種治療方法因為不使用手術刀,所以不會留下疤痕。並且手術第二天即可洗澡,是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全新的手術方法。可以永久除毛和即使復發也容易再治療,是它的兩大優點。

即使之前的腋臭症手術沒有做好,也可以利用高恩科的小林秀雄手術針的腋臭症手術來重新實施治療。

小林秀雄手術的原理

腋臭症的原因是頂泌汗腺位於毛根旁邊,通過毛孔分泌汗液,所以破壞毛囊是個關鍵。小林秀雄絕緣針手術時,每個毛囊插入除毛用絕緣針後,通電破壞毛囊並行永久除毛術。由於它破壞毛根的同時也破壞頂泌汗腺和毛孔,所以對腋臭症也有效果。小林秀雄絕緣針手術法,雖然利用特殊研發的絕緣針向皮下脂肪層插入後通電,但是卻可以保證對皮膚毫無損傷,是針對性破壞頂泌汗腺所處的皮下脂肪層的辦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