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激光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概 述

脫毛的方法有夾子拔除法,藥膏脫毛法,激光脫毛法,其中激光脫毛效果比較好也比較持久,不過激光脫毛也有很多注意事項的。

激光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日曬會使激光脫毛的效果變差,因此使用激光脫毛的朋友在半年內應該要避免陽光直射脫毛處,並且要使用防曬霜防曬。 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這樣脫毛效果好。

2用激光脫毛後可能會產生紅腫,輕微疼痛,瘙癢等不適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如果受不了疼痛可以使用冰塊冰敷減輕紅腫疼痛症狀。

3脫毛的部位在脫毛後的一月之內最好不要用熱水燙或者是高溫的刺激,也不能用力擦洗,要注意清潔衛生以免發生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