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樣脫毛過美美的夏天

怎樣脫毛過美美的夏天

概 述

經過一個冬天之後,胳肢窩裡的又長出腋毛了,我們的夏天如何過?所以夏天就是我最煩惱的季節了,都不敢穿抹胸裙子,一舉起手臂就看到一團黑,難看得要命,有時候出汗多了,又癢又有異味,真的很尴尬。無奈之下,我被老媽帶到美容醫院,進行了脫毛咨詢,醫師給我進行了比較先進的脫毛,還給了我一些建議。之後屬於我的夏天也就回來了,背心、吊帶和抹胸裙都可以穿出去了,而且自信滿滿的。下面大家來瞧瞧我的小方法吧,也過個屬於你的美麗的夏天。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要速度有速度,而且痛感幾乎沒有。我就進行了激光脫毛之後,腋毛就算長出一點也不明顯,而且只要護理得當就等於永久脫毛了。

2使用脫毛膏和脫毛露的時候,大家可要注意做斑貼試驗哦,這樣才知道會不會過敏,我之前就是沒試驗過,脫毛不成功反倒出現紅腫,悲催呢。

3要是想要長久一點的,還可以進行電療脫毛哦,這個是要到醫院進行啦,但是效果很不錯,腋下干干淨淨的,還你一個美麗的夏天呢!

第3步

4如果要外出,想攜帶方便而且省錢的話,可以帶個小鑷子,晚上洗完澡就開始拔毛,雖然有點小痛,但是還是挺方便的哦。

注意事項:

進行脫毛之後一定要記得噴上抑毛劑哦,這樣效果更長久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