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手術除皺會痛嗎?

冰電波拉皮手術除皺會痛嗎?

  每個女士都害怕皺紋,冰電波拉皮就能幫助愛美人士重新喚發青春,那麼,究竟采用冰電波拉皮除皺痛不痛呢?下面請來了專家為大家介紹。

  冰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是非常好的,冰電波拉皮除皺與傳統的手術式除皺美膚不同,它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冰電波拉皮除皺過程也很舒適,只是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只要睡上一小覺的工夫,就能讓自己悄然變得更年輕,冰電波拉皮除皺後,立即就可見到效果。

  冰電波拉皮除皺可嚴格控制射頻釋放能量和釋放速率,從根本上確保了射頻發射的精確性。同時,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將表皮冷卻至1℃,避免能量灼傷。治療過程不需要采取麻醉措施,真正實現了安全、舒適、無憂。知道了冰電波拉皮除皺整個治療過程,冰電波拉皮除皺是不痛的。

  冰電波拉皮除皺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冰電波拉皮除皺過程是沒有任何痛苦的,真正的實現了治療的安全、舒適和無痛。冰電波拉皮除皺一般需要5次治療,可以每一個月接受治療一次。冰電波拉皮除皺不需要恢復期,隨治隨走,不需要照顧。

冰電波拉皮手術除皺會痛嗎?

  冰電波拉皮除皺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的生活工作,冰電波拉皮除皺效果非常理想。冰電波拉皮除皺後皮膚不會發生紅腫,當時就可以化妝,所以即使是工作繁忙的白領,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冰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冰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很全面。

  冰電波拉皮除皺的步驟:

  步驟1冷卻,當儀器開啟,探頭接觸到皮膚時,體驗者表皮會有舒適的沁涼感覺。

  步驟2隨即,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當開始釋放熱能時,體驗者可以感受到一個簡短的電波在肌膚深層組織內發出熱量。此時,電波熱能已在有效刺激膠原質,從而促使其立即性收縮,逐漸拉緊皮膚。

  步驟3再次冷卻,當電波熱能遞減到最低點,體驗者又能感覺到肌膚表面的沁涼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