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增強皮膚彈性的祛斑食譜

增強皮膚彈性的祛斑食譜

概 述

祛斑並不是只重於皮膚表面,單純的面部治療是遠遠不夠的,面部的治療、保護、食譜的內調三者合一,從內到外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為色斑本來在幼年時期就會開始慢慢在真皮層累積,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加上沒有得到適當的保護,才會慢慢的浮現在面部。

增強皮膚彈性的祛斑食譜

步驟/方法:

1現在介紹給大家的保健食譜叫青豆黃豆雞翅湯,青豆和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植物雌性激素,以及卵磷脂,這幾種物質能夠有效提高體內雌性激素的平行,豐富的維生素A抑制皮膚衰老,防止黑色素沉著於皮膚。

2不少的人做的主題是美容食物,但有一部分人還是會覺得太油膩。而雞翅中也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蛋白質的含量高於豬蹄。與黃豆和青豆同時食用,增強皮膚彈性,滋潤美白。

3黃豆和青豆提前浸泡半天左右,記得不要去皮。而雞翅最好選用膠原蛋白豐富的翅尖,不要或者少用翅根。把雞翅放入砂鍋,加入青豆黃豆、制成高湯,加入適當的料酒即可食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