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教你怎樣脫毛最好?

教你怎樣脫毛最好?

概 述

作為女生的我很為身上不該長毛的地方長了而煩惱,這真的是影響人的整體的美觀啊,尤其是長在臉、手臂和腿上。所以,去脫掉這些討厭的毛毛可花了我不撒後心思。下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幾個妙招吧。

教你怎樣脫毛最好?

步驟/方法:

1用刮毛刀刮是一種比較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法,不但快而且不會痛,還能隨時隨地的進行,那個刀還可以多次的用。因為沒有破壞汗毛的根部,所以它還是會很快的再長出來,而且可能會長得比以前更粗更黑。

第1步

2用拔眉毛的鑷子拔,因為是連根拔起的,所以會長得慢一點。不過這樣拔會有點痛,而且如果毛孔不干淨還會讓皮膚的抵抗力下降從而被感染的可能。

第2步

3還有就是用脫毛膏咯,這樣對毛囊是沒有損傷的。而且快速、不會痛。不過持續的時間也不長。但這畢竟是有化學成分的,對皮膚也會有一定的刺激,經常用可能會過敏,甚至長疹子。

第3步

4像這種激光脫毛的方法只是比較適合膚色較淺的人,對膚色較深的人做這種激光可能會長色斑。

第4步

注意事項:

那些皮膚容易過敏的人最好少用脫毛膏,因為這反而會損傷你的皮膚。 不過這些方法的適用性都是因人而異的,不要亂用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