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後皮膚紅腫怎麼辦

脫毛後皮膚紅腫怎麼辦

概 述

脫毛過的朋友都知道,在使用脫毛貼或者自己制作的脫毛膏脫毛之後皮膚或多或少都會出現紅色,甚至有些發炎的症狀,但是又不能隨便使用消炎藥膏。那麼脫毛後皮膚紅腫怎麼辦呢?當然是自己制作消炎護膚的藥膜咯。

脫毛後皮膚紅腫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我們建議大家自己制作蘆荟洋甘菊冷膜,洋甘菊具有消炎的作用而蘆荟則能讓我們鎮定下來。先准備好材料,二勺洋甘菊加水2杯,取蘆荟汁半杯加茶樹精油一滴。

2將水煮開之後加入洋甘菊然後蓋上蓋子悶5分鐘,將洋甘菊挑出後加入蘆荟汁放入冰箱冷藏,注意,是冷藏不是冷凍。

3使用之前加入茶樹精油一滴,將毛巾浸入冷液體裡然後敷在皮膚上,等毛巾不再冰的時候再次浸泡直到皮膚不紅不痛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