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要注意什麼?

脫毛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我是那種天生的汗毛比較重的女人,特別是腋下的位置,看著挺難看的,尤其是夏天就到了,我也想像其他的女孩那樣穿吊帶裙,所以就想要脫毛,但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說了一些這方面要注意的事項,跟大家也分享一下。

脫毛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選對脫毛的方法。如用脫毛膏、脫毛器、蜜蠟脫毛等,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的話,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如果要使用也要用正規廠家的產品。

2也可以使用快速的剃毛刀,但是這個方法對技術要求比較高,如果不小心就會刮傷皮膚。

3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去正規醫院脫毛,可以使用光子嫩膚脫毛,這個方法不錯,沒有什麼副作用,還很徹底。

注意事項:

不要隨便的買一些脫毛膏等產品,使用不當的話會破壞汗腺,影響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