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後怎麼來護理

脫毛後怎麼來護理

概 述

對我自己來說,自身的毛發比較厚重,唇部的毛發讓我異常的煩惱,開始不知道怎麼辦,甚至產生了自卑心理,後來經過朋友的推薦,到當地的一所專業的美容醫院做了冰點脫毛術,效果確實很明顯,沒有了毛發的困擾,我整個人也變得自信起來,不再為自己做一個女孩子有胡須而憂心了,脫毛後怎麼來護理?當然專家也有所建議後期的護理,下面我將自己所了解的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其他的朋友們。

脫毛後怎麼來護理

步驟/方法:

1在采用了冰點脫毛術後,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都盡量讓自己避免日曬,還在專家的指點下將防曬乳敷在患處,這樣可以減少室外輻射,對患處的恢復起到了非常好的保護作用,當時專家也時刻提醒我一定要重視起這個問題,這樣才能夠恢復的更好,更完美。我時刻謹記這些相關的注意事宜,至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第1步

2當時,我也一直在忌口,飲食上也是不敢大意的,平時愛吃辣的我也只能忍著,看著,而不能一飽口福,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一定要多吃有益的食物,比如:維c含片,或者是含維生素的水果的水果,因為維生素可以提高我們肌膚的抵抗力,還能減少色素的發生,這個朋友們可不能小看呢。

第2步

3當時脫毛術畢竟是在臉上,衛生護理是很重要的,愛好游泳的我,在恢復期也只能打消這個小小的心願,因為我們不能確保游泳池裡的水是否很健康,我們的肌膚是不是會被感染,為了肌膚的完美恢復,我們一定要忍平時所不能忍。

第3步

注意事項:

溫馨提示:通過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不要自卑,也不要沮喪,現在科技發達了,水平提高了,很多事情並不是想象的那麼難,就像我以前總是會為自己又黑又重的小胡須煩惱,通過冰點脫毛技術,現在的我也已經是個肌膚光滑的女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