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黃褐斑怎麼去掉 采用中藥去除黃褐斑

黃褐斑怎麼去掉 采用中藥去除黃褐斑

  1、中醫藥物祛斑,其實就是運用中藥調理髒腑、平衡陰陽,這樣就可以達到祛斑的目的。要注意的是有活血化瘀法、疏肝理氣法、溫陽補腎法之分。然而食療方法就是中醫學的一個分支學科,就是應用飲食的寒、熱、溫、涼、等對人體產生的作用,從而來進行防斑治斑的一種方法。

  2、在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酒精飲料、辛辣食物。平時還要定時的塗抹抗菌藥膏,這些都可以塗抹於患部。激光去黃褐斑的部位大家應該早晚以溫水及肥皂水清洗,一定要注意殺菌,然而在治療後患者還要注意防曬。

黃褐斑怎麼去掉 采用中藥去除黃褐斑

  3、激光對黃褐斑的應用是激光束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激光類型會產生不同的顏色。關鍵是看激光肉黃褐斑的方法。不同的激光的皮膚顏色也會有所不同,並利用激光能量使染料顆粒解體,但色素會逐漸褪色。

  4、退斑湯:生地、熟地、當歸各12克,柴胡、香附、茯苓、川芎、白僵蠶、白術、白芷各9克,白藓皮15克,白附子、甘草各6克。水煎服,每日1劑,或為水丸,每次6克,每日3次,治療黃褐斑效好。

  4、藥物療法。五白消斑膏:白芨、白附子、白芷各6克,白蔹、白丁香各4.5克,密佗僧3克。上藥共研細末,每次用少許藥末放入雞蛋清調成稀膏,晚睡前先用溫水浴面,然後將此膏塗於斑處,晨起洗淨,主治面部色斑。

  5、紫草洗方:紫草30克,茜草、白芷各10克,赤芍、蘇木、紅花、厚樸、絲瓜絡、木通各15克。加水2000~2500毫升,煮沸15~20分鐘,外洗濕敷。對肝斑、中毒性黑皮病及面部繼發性色素沉著療效良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