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輕松解決眼角魚尾紋困擾

光子嫩膚輕松解決眼角魚尾紋困擾

  光子嫩膚除皺

  很多人想要快速祛除魚尾紋,對此光子嫩膚技術就是一種不錯的除皺方法。

  光子嫩膚除皺的效果明顯、持久,使皮膚新膠原形成,膠原組織增厚,排列整齊,表層光滑充實而富有彈性。

  這種去魚尾紋的方法直接作用於皮膚血管性和色素性病變,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

  光子嫩膚在去魚尾紋方面的優勢很多,但是除了這種快速有效的魚尾紋除皺法以外,玻尿酸也是一種不錯的美容技術。玻尿酸的注射像打針一樣,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平滑修復光作用於皮膚,被皮膚吸收後,組織發生改變,排列致密,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膚循環系統,增強皮膚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A、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B、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看了以上的具體介紹,你已經對光子嫩膚祛除魚尾紋,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吧,光子嫩膚去除魚尾紋是效果特別完美的,而且也不會有副作用,只要你選擇了有能力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祛除魚尾紋,就可以盡快的擺脫魚尾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