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的 方法有哪些呢?

脫毛的 方法有哪些呢?

概 述

我以前一個朋友她的毛發很生,身上有很多毛毛特別是她的腳上毛毛很多而且還很長很黑,她最怕夏天,因為第天夏天她都不好意思穿短褲和裙子,可是作為女孩哪個不希望有機會穿裙子,她臉上也是毛發很重,有好多的細毛毛,這讓她非常難受,她後來去了美容醫院檢查並進行了治療,現在她情況終於得好好轉了,

脫毛的 方法有哪些呢?

步驟/方法:

1我以前一個朋友經常向我訴苦,因為她全身的毛發都很重,每年到了夏天她都非常煩惱,不能像其它女孩那樣穿吊帶和裙子,這讓她非常的難受,她後來去了美容醫院,當時醫生檢查了她的情況後醫生確認我朋友是因為多囊性卵巢綜合征導致的多毛症。

2醫生在確認他是因為多囊性卵巢綜合征引起的多毛症以後,醫生開了一個療程(三盒)的馬來酸羅格列酮片給我朋友服用,醫生要我朋友每天服用三次,每次要服用3片要在飯後半小時服用,這樣即不傷胃,效果也最佳。

3醫生還跟我朋友說,除了服用馬來酸羅格列酮片這個藥之外,還要定期做到醫院做激光脫毛的手術,先做腿上的,如果沒有副作用再進行大面積的激光脫毛,醫生還跟我朋友說,要她在日常生活要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情盡量不要動怒,因為動怒會使身體激素發生變化,會促進毛發的增長速度和濃度。

注意事項:

發現自己身體發毛突然增多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先檢查出導致毛多的原因,再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