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灼傷以後怎麼來護理

脫毛灼傷以後怎麼來護理

概 述

每個女人都是愛美之人,現在醫學技術也發達了,女性對身體的哪個部位不滿意,都是可以通過整容整形來實現。現在非常流行激光脫毛,這樣可以使得汗毛特別長的女性得到福利,腋窩,大腿,小腿,這些部位的汗毛都可以去除。很多女性都去做脫毛手術,但是做完手術有些女性並不知道應該如何護理。脫毛手術可能造成灼傷,那麼灼傷之後應該怎麼辦呢?

脫毛灼傷以後怎麼來護理

步驟/方法:

1脫毛灼傷之後,暫時不要洗澡,洗臉的時候也不可以用大量的清水進行沖洗。脫毛灼傷說明了脫毛傷到了人體的真皮層,如果接觸大量的水,會使皮膚的油脂更少,從而灼傷現象更加嚴重。

第1步

2脫毛灼傷之後,可以用醫用膠帶,包一些冰塊,來冷敷被灼傷的地方。灼傷了之後,皮膚會感到疼痛難忍,皮膚的恢復也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時經常用冰塊敷敷,會減輕疼痛感,還能促進皮膚自動修復。

3脫毛灼傷特別嚴重的情況,要去醫院進行治療。如果激光把皮膚灼傷的特別嚴重,這時候不要用上面兩種方法了,一定要去醫院看皮膚科,因為這是屬於皮膚損傷,需要到醫院好好的治療。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之後,有些人的臉上還會長出一些斑來,這也是正常的現象。這時候,不要過於擔心,雖然有斑但是也是可以去除的。可以去醫院開一些藥物來抹,也可以通過一些祛斑的化妝品來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