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小妙招

概 述

夏天到了特別是我們女性朋友,大多數都會穿短褲或是裙子,最讓女性朋友尴尬的是腿上露出黑黑的毛,這樣不僅不美觀還不禮貌,於是就想把毛脫掉,那麼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脫毛小妙招。

脫毛小妙招

步驟/方法:

1如果想脫毛又不傷害到皮膚的話,先用溫水潤濕需要刮毛的地方,然後塗上一層BB霜進行保護,再塗上刮毛膏,這樣可以減少肌膚的刺激。

2在刮完毛之後一定要用冷水沖洗一下,這樣不但可以鎮靜舒爽肌膚,還能收縮毛孔,如果發現刮完後有又紅又癢的小傷口,在沖洗之後還要及時塗上薄荷膏,舒緩肌膚。

3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刮毛次數不要過於頻繁,每周1到2次最好,刮毛刀最好一個星期換一次,這樣刮得更干淨且對皮膚傷害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